我们是5sc2...谢谢大家来看我们的部落格,我们这一班是史上最傻最唱的一班...我们永远都大团圆!!Yeah...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5sc2的同学就快要各奔东西了!!!!

我是5sc2最吵的慧妮!!!

不知道那么久没有见面,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呢???哈哈~~

不过我可没有忘记5sc2的每一位噢~~

现在5sc2的每一位相信都有自己的目标了吧??

也应该有了自己所要追求的梦想了吧??

这也代表我们每一位都要再次接受离别的苦痛滋味了~~



回想起当时,我们5sc2不管做什么事情,

大家都会在身旁帮忙~~

无论问题是不是自己带来的,

也无论祸是不是自己闯的,

大家都一定会挺身而出,

就算对方是我们最不可以惹的人也好,

大家都会多了一股勇气,

为自己的班争取最好的福利!!!

我知道我一定是惹祸给大家的其中一分子,

所以我请大家一定要大人不记小人过,

原谅我这个惹祸精!!!



自从拿了成绩以后,

我就没什么机会见到大家了~~

大家都在忙着申请自己想要读的大学,

也在为自己的前途在作打算了~~

虽然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,

但我相信大家彼此的心都有想着班友的~~

所以以后有机会的话,

大家可以找个机会在疯狂一下,

让我们能再回味一下往日的生活~~~

我们就这么说定了,

大家无论如何都要再找机会出来聚一聚哦!!!



现在的我现在已开始了我的学院生活,

一个字说完“赞”!!!

我以为我会不习惯和新朋友一起生活,

但其实真正相处之后,

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我的学院生活了~~

尤其是我的舍友,

她们的性格都好像以前的我们,

让我觉得好温馨,好舒服哦!!!

最最让我开心的还不是这些,

那就是大学的生活真的可以那么relax的~~

因为我们的课是少到没话说~

一个星期才上六堂课而已,

而且五天里,有四天是上下午课的,

所以早上可以睡到七迟八迟都没问题~~

真是爽啊!!!

所以希望大家以后到别的地方生活都不会太压力,

尽量以享受的方式来过生活,

那大家就能再像以前的5sc2那样了~~

只要记得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过不了,

在此祝大家前程似锦,

学业都能突飞猛进哦~~~

Minasan gambateh yo~~

Aza aza fighting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