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5sc2...谢谢大家来看我们的部落格,我们这一班是史上最傻最唱的一班...我们永远都大团圆!!Yeah...

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啊!!!今天班上很多人被吸血鬼吸血啊!!!真的太恐怖了!!!吓死人啦!!!

不用怕,没有什么吸血鬼,只是抽血...不过是抽血而已,怕什么嘛?只不过是被插几针而已嘛,就酱怕?唉...
不过看到要被抽那么多的血,心里还是有点怕怕啊...真佩服那些敢抽的人啊...
那些勇将有我们班最勇敢的Pikki、韩妹妹、大象、白雪公主、可爱的老虎、安琪、金娣、古先生和我们的玩具熊...(如有漏掉的话,不要介意哦...因为太多勇将,我不是很记得啊...)他们真的是大胆到不行啊...现在就为他们的牺牲给个鼓励的掌声...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...
忘了跟大家讲我是谁了,我是肥妮...今天我可做了一天的妈妈哦...感觉好温馨哦...哈哈...
今天抽血大家都很勇敢,虽然嘴巴都说怕痛,但是大家都很勇敢地让护士小姐抽完了血...再给他们个鼓励的掌声...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...
我们的大象可是第一个抽血的人哦...而且还要抽三支,真的是oh my God!!!看到要抽三支真的快晕了,但是她不怕,她敢敢就给护士小姐抽血...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勇敢的大象啊...血被抽上来的时候是没什么痛,可因为大象的血管太细了,所以抽不到三支,要抽多一次,大象就抱着我留下了几滴眼泪...乖,只要一下就没事了...
接下来大家都陆续的给护士小姐抽血,大家看到要抽三支脸都快青了,不过最后还是放心地让护士小姐抽完了...掌声再来一下...啪啪啪啪啪啪啪啪...
我们班运动细胞很好的Pikki也要被吸血啦...但是她怕都不怕,还叫护士敢敢地给她插下去,真的太man了,爱死你啦...Pikki的血超活跃的,一插就有血出来了,有可能是平时运动做得多,所以到治学那么活跃吧...哈哈...
告诉你们,韩妹妹也哭了哦...虽然眼泪是过后才飚出来的,但她还是痛得哭出来了...呜呜...
白雪公主最怕血了,但她被插了两针都还那么镇定,真不愧坚强的白雪公主啊...要好好像你学习了...
最后剩我们的玩具熊了...护士小姐怎么都抽不到他的血...玩具果然是玩具,怎么可能有血呢?给他验血的人还真是笨蛋来的...不过插了插,终于找到血了,他的血就好像水喉开了不会停,一直射出来就是了,继Pikki后,他是第二个血很活跃的人啊...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