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5sc2...谢谢大家来看我们的部落格,我们这一班是史上最傻最唱的一班...我们永远都大团圆!!Yeah...

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haiz...今天到我了...碧芳。。星期六真的很闲。。。从早online到晚。。。从早做ict assesment做到晚。。。闲。。。无所事事,就问pikki要post that day singing video or nt loh...hehehe...this is the last time our class singing together le....haha....miss it....hope u all din blame me on the suggestion to post the video...hehehe...pikki,thanks to created a blog for 5sc2...appreciate it...我就是班上蛮会笑得人,在“圣诞树”老师的节的。。。我记得那天‘她’绑了一个很“美”的发型,很像圣诞树。。。我就做了一句要有承接的。。。“我打开窗口,用非常奇怪和惊讶的眼神看到一棵会移动的圣诞树”hahaa....a bit weird sentences...我想大家猜到我是谁了吗??heheh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